wooiav.com

你們家小孩的雞雞一點都不小喔。 矢部壽惠 JUC-694【wooiav.com 我愛AV影城】♥ ♥ ♥

番號:JUC-694

發行日期:2011-12-01

片長:117分(HD版:117分)

女優:矢部寿恵

內容介紹:「ウチの息子は気が小さいから金玉も小さいのよ…」主婦友達・はるかとお茶をしている時に何気なく出た言葉を寿恵は他人事だとは思えずにいた。出張が多い夫を持つ寿恵も、ただでさえセックスが少ないのにその上、金玉が小さく精液が少ない事に不満を感じていた。そんなある日、隣の息子・和真が母の忘れ物を取りに来た時、昼間にはるかが話していた事が気になり堪らずパンツを脱がすと…。「うちの主人よりも大きいじゃない!」與主婦朋友遙香在閒聊時聽到她說自己兒子的雞雞很小。壽惠想到自己丈夫也是經常出差,很少幹砲就算了,肉棒又短幼小不禁自嘆。某天遙香的小孩過來拿媽媽忘記的東西時,壽惠忍不住把和真的褲子脫下,赫然發現,竟然比自己老公的還要大…。

google搜索 免費線上看 wooiav.com 免費線上看

arrow
arrow

    藍原的you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